丹东市欢迎台商参与改造丹东边境合作区的商贸老城区 

时间:2008-11-27 10:17   来源:华夏经纬网
    411日,据丹东边境合作区发布信息,目前,丹东市已经组建了丹东边境合作区商贸老城区改造办公室,为改造规划作准备。欢迎台商及其他客商参与改造丹东边境合作区的商贸老城区。据悉,已有多家较具实力的投资商积极洽谈商贸老城区改造项目。

   

按照招商引资方案,合作区商贸老城区改造将在符合丹东市总体规划要求的前提下,在鸭绿江边打造成一个既融汇现代国际都市风格,又彰现丹东独特城市品牌魅力的主端地标性商贸旅游区。据了解,建设内容包括现有的9个小区,改造近15万平方米桩基础、框架结构商贸用房,每个小区平均占地约1万平方米,平均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丹东边境合作区商贸老城区改造将在五年内完成,项目总投资约40亿元。

   

分享到:
编辑:朱媛媛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