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源国际酒店项目 

时间:2008-11-27 10:04   来源:华夏经纬网

  项目背景

  凌源地处辽冀蒙三省区交界处,历史悠久,文化底蕴厚重。凌源自古以来就是商贾云集之地。改革开放以来,凌源已成为区域性的商贸中心、通往关内外的交通枢纽、辽西地区工业重镇。目前,具有中等城市架构的经典生态旅游城市的发展战略已开始实施。为了改善投资环境,十分有必要建设具有五星级的凌源国际酒店项目。

  项目投资规模

  项目总投资3亿元。

  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

  项目占地80亩,建筑面积4万m2,楼高16层。布置客房800套、购物中心、活动中心、会议中心、信息服务中心、洗浴中心和餐饮中心等。

  市场前景分析

  凌源市现状流动人口在20万人以上,住宿人员5万人次以上。这其中从事旅游、观光、贸易和投资考察人员在2万人次以上。以上预测客房占用率年平均在60%以上。

  效益分析

  按客房占用率60%计算,日接待顾客480人次以上,日营业收入20万元,年营业收入6000万元,年利税3000万元,投资回收期约7年。

  合作方式

  投资方独资经营,当地政府提供土地等相关政策。

分享到:
编辑:朱媛媛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