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葫芦岛市经贸代表团成功访台

时间:2011-11-14 15:3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参访大成集团台南总部受到热情接待(图片来源:葫芦岛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1月14日葫芦岛消息 日前,辽宁葫芦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裴伟东率领由葫芦岛市直有关部门、开发区及企业主要负责人组成的代表团赴台交流考察,洽谈项目,取得了圆满成功。

  访台期间,代表团分别会见了台湾国际青年商会前会长、台湾正大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涂义泽、台湾润泰集团董事长尹衍梁、台湾展研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台湾光电与半导体设备产业协会理事长余宗泽、华南金控董事长王荣周、上海(台湾)实荣纸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海龙、台湾冷冻食品工业同业公会总干事沈达等台商,就一系列经贸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

  访台结束时,代表团成员为台商朋友的热情以及两岸同胞的感情而感动,又对此行紧密而周到的行程安排感到满意。葫芦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裴伟东在向台湾朋友表示感谢时表示,期待各位台商朋友与葫芦岛市进一步加深合作、加强沟通、积极推进正在洽谈中的项目,努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以造福两岸民众,为两岸经济的共同繁荣作出更大贡献。(中国台湾网葫芦岛市台办通讯员周大伟)

代表团参访台湾造船股份有限公司(图片来源:葫芦岛市台办)

分享到:
编辑:杨笑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