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辽阳台办积极主动与台湾企业家交朋友

时间:2014-04-29 10:04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9日辽阳消息 4月下旬,辽宁辽阳农产品深加工参访团在台湾期间,围绕辽宁第十三届台湾周主题活动,积极主动拜会了一批台湾企业家。

  市台办主任高卉通过各种渠道,广泛接触台湾企业家,先后拜会了中华两岸商务促进会执行长张先生、豪伸纤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先生、稳弘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先生、西螺大同酱油关系企业董事长曾先生、美耐吉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先生、云林青年商会会长吴先生等二十多名企业家。

  拜会中,高卉主任介绍了辽阳市市情、发展规划、招商政策和第十三届台湾周辽阳活动的主题,赠送了辽阳画册、资料和礼品。台商均表示台湾周期间来辽阳参访。(中国台湾网辽阳市台办通讯员 张影)

分享到:
编辑:朱媛媛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