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名受助学生联名写信、发贺卡:祝董妈妈新春快乐 

时间:2008-12-26 13:54   来源:华夏经纬网
    12月20名受助学生联名写信、发贺卡:祝董妈妈新春快乐

  12月22日,抚顺清原满族自治县枸乃甸乡中心小学全体受助学生,联名给台商董淑贞女士写信,并发出贺卡16张,遥祝董妈妈新春快乐。信的全文如下。

  敬爱的董妈妈:

  您好!在这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请允许我们——枸乃甸乡中心小学全体受您资助的学生,向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祝您节日快乐,合家欢乐,幸福安康!

  妈妈,我们都是生活在贫困山区里的孩子,父母靠种田来供我们上学。近些年来,尽管生活有了很大改善,但是仍存在不少困难。自从您资助我们之后,我们的生活发生了新的变化,我们感到阳光变得更加灿烂,天空变得更明朗了,枯燥乏味的书本也变得更加津津有味起来。我们感受到了阳光的温暖,进一步看见人生的希望。我们用您资助给我们的钱买课外书、买练习册,尽情地在知识的海洋中徜徉。董妈妈您知道吗,您资助给我们的钱,妈妈小心谨慎地把它存起来。我现在还小,还花不了那么多的钱。这些钱将来要我们上高中、上大学用。此时此刻,我们真的感到非常的幸福,而这幸福是您带给我们的,是党的好政策的英明。您像我们的母亲一样,在这里,我们全体受您资助的学生喊您一声:“妈妈……”

  董妈妈,我们现在学习非常刻苦,成绩也不断提高,我们一定不辜负您对我们的期望,一定会好好学习,实现自己的远大志向。告诉您董妈妈:12月17日那天,我们全校举行了捐款活动,共同捐助了一个身患疾病而需要资助的孩子。我们要和您一样把爱心传递。不但现在这样,长大以后也会像您那样,一直将爱心传递下去。

  董妈妈,您相信吗?我们一定会走出这片大山,走向人生的辉煌。将来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回报所有像您一样奉献爱心的人。

  最后,祝您身体健康,永远年轻,永远美丽!

  此致
  敬礼
  受您资助的学生:
  伊丽、荆宇、侯雪、陈晓妍、杨丹、张崇伟、许红宇、
  樊待志、王鹏、李阳、胡冬雪、宋宝鹤、张元奇、李欣、王禹茜、张丽洋
  李玥瑶、孙蕊、闫冬、姚昕志。             
  2008年12月22日

分享到:
编辑:朱媛媛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