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鞍山市举办中秋台商联谊会

2019-09-18 14:3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18日讯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9月11日,鞍山市举行2019年在鞍台商迎中秋联谊会,近20余名在鞍台商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谋发展。鞍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顾洪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联谊会上,顾洪新首先代表鞍山市台办向全体在鞍台商和亲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对广大台商多年来为鞍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在详细了解各台资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后,顾洪新强调,当前,鞍山市正在深入推进国台办“惠台31条”和辽宁省“52条惠台措施”的贯彻落实,希望广大台商抓住机遇,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鞍山市台办将尽最大努力做好在鞍台商台企的服务工作,为在鞍台商台企发展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中国台湾网鞍山市通讯员 李延功)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