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沈阳市台办领导会见台湾中华历史传播协会客人

2019-04-03 14: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沈阳市台办领导会见台湾中华历史传播协会客人。(图片来源:沈阳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3日沈阳讯 3月31日 沈阳市台办主任王羽轻会见了以理事长李功勤为团长的台湾中华历史传播协会高校教师参访团一行。

  王羽轻主任对参访团一行表示欢迎,并与来沈的台湾高校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介绍了沈阳科教现状及沈台教育科技、人才交流培养及大学生就业创业等情况。他说,沈阳作为东北地区唯一特大中心城市,发展潜力巨大,希望沈台两地发挥优势,在合作办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务实合作。

  李功勤理事长感谢了市台办在为台湾青年来沈实习就业、文化研习和沈台教育交流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创举,表示将以此次参访为契机,不断推动沈台教育文化交流合作,共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中国台湾网沈阳市台办通讯员 陈军)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