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营口市台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9-01-14 08:5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14日营口讯 1月2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发表《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 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而共同奋斗》的重要讲话。辽宁省营口市台办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台办组织全体人员集中收看学习《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全体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活动同市台办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创新举措,做好台办工作。加强对台经贸交流宣传活动,密切营台交流往来,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从2日开始,在微信公众号连续刊发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解读文章,扩大宣传学习的范围。

  另外,营口市台办组织在营台商台胞进行学习,团结广大台湾同胞,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中国台湾网、营口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郜利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