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促进两岸经济合作 盘锦市台办主任带队南下交流

2018-05-10 17:0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盘锦市台办主任牛锦东(左二)、副主任杜鹏(左一)拜会上海芮塔贸易公司邹秉勋特别助理(右一)。(辽宁省台办供图)

  中国台湾网5月10日盘锦讯 为促进两岸经济合作,4月19日-4月23日,盘锦市台办主任牛锦东一行南下赴上海、无锡、宿迁等地交流,与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无锡市台办、宿迁生态化工科技产业园、上海星光资产、台商协会等洽谈,推进重点项目落地。

  为了推进海峡两岸石化产业示范区建设,牛锦东主任一行到无锡市台办参观考察,并与无锡市台办主任相江、副主任蔡卫红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度座谈,就无锡市拉动盘锦市相关产业发展的契机进行了充分讨论,双方认为无锡产业结构完整,对盘锦经济发展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合作前景广阔,双方协定将就海峡两岸石化及精细化工产业合作示范基地以及无锡市大化工项目迁移定位事宜进一步做出相关分析与定义。在宿迁生态化工科技产业园,牛锦东主任与园区管委会唐善林主任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会谈,就生态平衡与新农村建设进展情况做了深入交流,同时就产业结构调整形成一致意见。 在上海新光资产,牛锦东主任与副总经理方彦钦进行了会谈,就进一步推进东北地区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达成共识,双方表示将加强合作,加快项目推进速度,确保项目尽快落地,成为盘锦城市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中国台湾网、辽宁省台办联合报道 通讯员 杨哲)

  

  

  

  

  

[责任编辑:普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