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鞍山梨花节盛大开幕 台胞与游客共赴梨花之约

2017-04-26 10:2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26日鞍山讯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21日,辽宁鞍山千山风景区内梨花竞相绽放,吸引着大批台胞与各地游客前来观赏。

  当日,以"赏春韵梨花 游美丽鞍山"为主题的2017年鞍山(千山)梨花节开幕,此时正是鞍山赏花的最佳时节,梨花竞相绽放、花香袭人,已经是第二次来鞍山的台胞杨先生此次专门带着家人一起共赴赏花盛会,杨先生感慨道:“这次来到千山,感觉景区硬件设施比之前还要齐全,工作人员的服务也更为周到,以后有机会一定还要多到鞍山来。”

  据悉,在长达一个月的“梨花节”里,广大台胞与各地游客除了可以欣赏到秀丽清雅的梨花风景,还有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可以参加,千山风景区于今年荣升至国家5A级景区,在努力改善景区设施、提高服务质量的同时,也欢迎更多台湾朋友来鞍山旅游观光、度假休闲。(中国台湾网鞍山市台办通讯员 崔天碧)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