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大连医科大学举办赴台湾高雄大学学习学生欢送会

2016-07-15 10: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15日大连讯 7月12日,大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举办2016年赴台湾高雄大学学习学生欢送会,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检验医学院院长、书记及相关老师十分重视本次交流学习,均出席活动并做了讲话。

  欢送会上,院校领导相继发言都表达了对赴台学子的殷切希望,希望能够珍惜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开拓视野和思路,努力感受台湾文化,积极与当地师生沟通和学习,全方位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与修养,刻苦和认真地学习专业知识,希望交流学子作为使者将高雄大学检验专业的学习模式和特点带回院校,促进院校建设和发展。同时,作为高素质的交流学生,将大陆新一代青年学子的朝气蓬勃和奋发图强的精神展示出来,在有限的时间内获得最大的提升。

  赴台学生也表达了对学校和院系的感谢,表示一定倍加珍惜机会,为学院争光添彩。(中国台湾网大连台办通讯员 薛璐璐)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