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基隆市市长率团来辽宁大连参访(图)

2012-03-09 10:5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双方会见座谈。(图片来源:大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9日大连消息 日前,台湾基隆市市长张通荣率团一行23人来大连市参观考察、探讨合作,并举行旅游推介活动。大连市委常委、副市长曹爱华与考察团一行座谈,就加强两市交流与合作达成共识。

  曹爱华说,大连作为一个重要的港口、工业和旅游城市,与基隆市有许多相似之处,两市合作潜力很大。目前,面对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新形势,越来越多的台胞来连投资兴业或来连工作生活,把大连当做自己的第二故乡,大连市真诚地欢迎更多台胞来连观光旅游、投资兴业。我们努力为台胞提供更好的发展环境和生活环境,尽心尽力为他们服好务。

  张通荣说,大连是个充满活力、浪漫的城市,拥有天然良港,发展潜力巨大,与基隆市合作潜力很大。在大连投资兴业的台湾同胞把大连当成自己的家,在这里快乐幸福地生活和工作,大连市对他们给予很多支持和照顾,我们都很感谢。相信通过此次参访,今后两市的交流合作会更多。

  在大连期间,考察团参观了市容市貌并考察了大连机车研究所、中国北车集团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等。(中国台湾网大连市台办通讯员 刘旭辉)

双方互赠礼物。(图片来源:大连市台办)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