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八届深圳国际品牌特许加盟展闭幕 多家台企参展

2016年06月20日 08:54: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6月20日消息(记者 增君)6月19日下午,为期三天的第八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特许加盟展在深圳会展中心3号馆顺利闭幕。此次展会是中国珠三角地区最大的特许加盟展与自主创业专业性展会,多家台企参展,包括台资味、台湾皇家鸡排以及台湾海峡统一实业有限公司等。

参展现场(你好台湾网 曾爱友 摄)

  记者了解到,本届展会由深圳市贸促委、中国特许经营协会主办,参展商数再创新高,汇集了多个国内外自主创业和连锁加盟品牌的优秀项目参展,汇聚了服装、美食、珠宝、美容和商业服务等20多个行业门类。据介绍,本届展会以“创新创业、共创未来”为主题,充分利用政府资源优势,通过项目展示推介、创业大讲堂、小资本投资论坛、创业公共服务和社会化服务展示等多种形式,打造集中小企业融资咨询、商铺租赁、法律咨询、项目推介、信息发布、创业技能传授、政策指导为一体的公共服务平台。

  记者在现场看到,台资味、牛状元、苏荷酒吧、欢乐地铁站、舞茶道、世界茶饮等国内外数百个连锁品牌悉数亮相展会,吸引众多创业投资者到场寻找适合的创业项目及加盟代理信息。

多家台湾企业参展(你好台湾网 曾爱友 摄)

  组委会还开展了“年度最具投资潜力加盟品牌”活动,通过网络票选和市场调查,甄选出最具投资潜力加盟品牌,更好地帮助投资者挑选适合自己的投资项目,促进加盟项目信息的交流互换,提供投资创富商机。

  记者从台湾企业“台资味”的展位上了解到,该公司在开展首日就收获多张签单,成为整个展会现场最火爆的项目之一,展会组委会还为台资味颁发“年度最具投资潜力加盟品牌奖”。

[责任编辑:赵苗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