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闽北首个两岸同心创客村成立

2016年05月27日 08:43:00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5月2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李珂) 日前,闽北首个吸引海峡两岸创客的众创空间——沃纯然两岸同心创客村在武夷山紫阳古城成立,为两岸青年创客交流与学习提供了又一个平台。同时,依托该创客村,民革南平市委设立的“武夷山两岸青年创业基地”也揭牌成立。

  沃纯然两岸同心创客村由福建纯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设立,引进了北京大学1898创客咖啡、福州大学等大陆一些优秀的经营团队及创客导师。成立仪式上,福建纯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台湾朝阳科技大学创新育成中心、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福州市青年创业促进会以及台湾中华产业联盟联合会、台湾中华微型创业发展协会等创业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成立仪式当天,来自台湾的3名创客入驻,经营领域涉及生物科技、茶业、酒业等。

[责任编辑:赵苗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