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322家台湾知名企业带着万余种产品亮相兰州

2016年04月14日 09:02:00来源:人民网

即将亮相台湾名品博览会的部分展品 郭颂霞 摄

  即将亮相台湾名品博览会的部分展品 郭颂霞 摄

  原标题:台湾名品博览会:两个精品馆加五大类优质展品促进两岸交流

  人民网兰州4月14日电(郭颂霞)2016甘肃(兰州)台湾名品博览会将于4月15日至18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是台湾名品博览会首次在西北地区举办,也是台湾贸易中心今年在大陆的首场活动,将有322家台湾知名企业带着万余种产品亮相兰州。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在甘肃省商务厅今天上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专程从台湾赶来的台湾贸易中心副秘书长王熙蒙在介绍2016甘肃(兰州)台湾名品博览会的筹备情况时说:“我们深知大陆现在不缺展会,但缺的是优质的展会。所以我们这次的参展企业和展品都是经过严格筛选的,希望通过商贸交往,进一步促进两岸交流。”

  据了解,与以往商贸交流不同,此次博览会除了有现场的商品展售之外,还专门设立了台湾精品馆和台湾农业精品馆两个展馆,专门展示台湾企业的创新和台湾农业发展的前沿。而智能科技、创新农业、健康美颜、优质食品机械和优质清真食品正是此次台湾名品博览会的五大亮点。

  甘肃省贸促会副会长吴丽霞介绍说,这次活动是由甘肃省贸促会和台湾贸易中心共同促成的,由于是首次在甘肃省举办,两方面此前都做了大量的沟通、协调工作。由于这次展出的商品都来自台湾,甘肃省的海关、进出口检验检疫等部门也做了大量的工作。而除了现场商品的展售,活动的另一个目的正是促进两岸企业的对接,为今后的合作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李典典]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