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泰州“台商讲堂”获评为企业办实事优秀项目

2016年01月20日 13:2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20日泰州讯 近日,泰州市公布2015年度为企业办实事优秀项目评比结果,“放大‘台商大讲堂’品牌效应”被评为优秀项目,在全市27件优秀实事项目中位列第二名。

  近年来,为积极应对新常态下台资企业面临的困惑与挑战,推动和引领全市台企转型升级,泰州市紧贴台企核心需求,深入剖析影响和制约台企发展的瓶颈,做出了“365”涉台服务承诺,组织实施了一系列助推台企健康发展的创新措施,涉及劳动用工、融资服务、安全生产等多个领域,全力打造“泰台一家”服务品牌。该服务品牌在2015年底被评为全市文明优质服务品牌,“台商讲堂”即是“泰台一家”服务品牌的一项重要内容。

  “台商讲堂”自2011年下半年创设以来,已有多位专家、学者及市职能单位负责人举办了23场专题辅导讲座,近2000人次台商和台资企业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台商讲堂”定期开展有针对性的宣讲、解读和辅导,一方面,让台商第一时间熟悉、掌握新政策、新规定,让台企真正享受惠台政策带来的红利,另一方面,也积极引导台商遵章守法,规范经营,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尽可能避免因政策不清造成的违规行为。

  “台商讲堂”以其在政策宣传、业务指导和维权服务中的贴近性和实用性,深受泰州台商的好评与欢迎,是台商熟悉政策、开阔视野、增长知识、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已成为泰州市涉台服务工作中的亮点和特色品牌。(中国台湾网、江苏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