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医疗机构冀陆客将自由行与健检治病相结合

2015年11月12日 07:40: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1月11日电 (杨程晨)由台湾贸易中心、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联合主办的“台湾医疗打造健康美丽人生记者会”11日在北京举行。会上,数家台湾医疗院所、医美集团分享台湾高科技医疗服务案例,也籍此邀请北京市民将赴台个人游与健检治病结合。

  12至15日,已连续举办四年的“2015北京台湾名品博览会”将再次举办,今年将聚焦“乐活”、“环保”及“健康医疗”等主题。本次记者会为博览会“台湾健康医美形象馆”热身。

  作为此次活动重点,该馆有10家医疗医美业者参加。他们期望透过此次展会平台增进两岸医疗服务及健康照护产业的合作关系,并展示台湾医疗服务的软实力。

  台湾贸易中心副秘书长王熙蒙在记者会上表示,台湾的医疗服务越来越受到重视,去年共有25.9万余名境外人士到台湾使用高科技医疗、健检及美容服务,其中来自大陆的约占50%,来台湾观光顺便感受下台湾的医疗服务渐渐成为一种趋势。

  王熙蒙介绍,本次“健康医美形象馆”顺应科技强调“移动穿戴”,设置4大体验区。其中,包括“医师咨询区”,将提供北京民众赴台行程规划服务咨询。台贸中心希望通过这样的策略合作,未来将协助台湾医疗业者,建立医疗品牌,让更多大陆病患分享台湾丰沛优质的医疗资源。(完)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