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厦门迎来首家台资旅行社

2015年08月03日 09:18:00来源:福建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向娟 邓婕) 7月31日,福建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迎来了首家台资旅行社——雄狮(福建)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当天,台湾雄狮旅游集团与福建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管委会等签署了投资服务协议。

  据了解,台湾雄狮旅游集团旗下的雄狮(福建)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1000万美元,目前可经营大陆入境游业务。未来,在经过国家相关部门的依法营业审批后,该企业将拥有福建公民赴台团体游与中国公民出境游的资质,届时可以经营入境游、出境游、福建公民赴台团队游等相关旅游业务。

  今年4月,国家旅游局出台了《关于支持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旅游业开放意见》,指出要扩大旅行社业开放,支持在福建自贸试验区设立的外资合资旅行社经营大陆居民出国(境)(不包括赴台湾地区)的团队旅游业务;允许3家台资合资旅行社试点经营福建居民赴台湾地区团队旅游业务。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