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四川眉山“东坡味道”受到台商青睐

2015年08月03日 09:0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31日眉山讯 7月29日,台湾远东百货公司考察团一行7人赴眉山考察“东坡味道”特色产品。

  考察团对具有东坡特色的食品行业非常感兴趣,考察团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参观展板和听取介绍等方式,重点考察了解吉香居泡菜、千禾酱油、川南泡菜、王家渡食品、幺麻子藤椒油、雅沙一竹笋等眉山特色产品。

  考察结束后,考察团还就眉山“东坡味道”登陆远东百货召开座谈会。石达开表示“眉山拥有数量众多的优质农副产品和特色食品,符合进入远东百货的标准”,近期还将形成详细的企划方案,进一步推动“东坡味道”进入远东百货公司。

  “东坡味道”是眉山市政府为解决农产品如何到餐桌,而牵头打造的本土农副产品的“品牌联盟”,将眉山丰富的特产和原生态、绿色、有机特色农副产品,通过“抱团”发展方式及“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协会参与”多方共赢模式,支持并依托影响力大的品牌企业开设“东坡味道”专卖店,将眉山生态农副产品和特色食品组团打入全国重要的消费市场,将眉山市的特色美食文化不断发扬光大,让更多的朋友认识眉山,共享东坡美味,推动东坡味道覆盖全国走向世界,打造享誉四方的品牌。

  据了解,台湾远东集团作为台湾五大财团之一,拥有多家上市公司,涉足化纤、纺织、通信、水泥、金融、百货以及运输等10多个行业。(中国台湾网、眉山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