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马尾设立两岸物联网应用示范中心

2015年05月25日 13:18:00来源:福建日报

  记者21日从马尾区获悉,由福州经济开发区设立的两岸物联网应用示范中心已于近日试投用。中心将着重推广展示开发区物联网产业链的优秀产品,同时突出对台交流合作,推进相关产业融合升级。

  两岸物联网应用示范中心位于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综合服务大厅旁,面积1600平方米,设序厅、物联世界和未来展望三大部分。据介绍,目前福州经济开发区物联网企业已超过50家,上市企业达14家,在物联网感知、通信、应用等领域已拥有新大陆、福光数码、国脉科技等一批龙头企业,并与台湾世博科技集团、台湾联华电子等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去年,全区物联网产值达514亿元,占园区工业总产值比重55.6%。福州经济开发区近日获批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电子信息·物联网类),成为全国第四个国家级物联网产业园区。(记者 陈静 通讯员 阮彬彬)

[责任编辑:李典典]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