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梅州开通海口-梅州-上海航线 并将加密台湾航班

2014年07月22日 08:39: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7月21日消息(记者 梁恒 善坤 慧清 特约记者 张建)记者21日从广东省梅州市政府在梅县机场举行的新航线通航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海口-梅州-上海航线将于7月26日正式开通。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梅县机场近期将加密台湾航班至每周三班。

  海口-梅州-上海航线每周往返三班

  据介绍,海口-梅州-上海航线由天津航空公司104座的ERJ190机型执飞,由温州联合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承包经营,每周二、四、六往返。该航线是梅州市继开通广州、香港、珠海、深圳、台湾航线后,首次开通除台湾地区以外的省外航线。

  梅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姚铠滔表示,新航线的开通,架设了梅州市通往两个直辖市和两个省会城市的便捷空中桥梁,拉近了梅州与发达城市的时空距离,对改变梅州的区位环境,助推梅州实施绿色经济崛起具有重要意义。

  八月份将加密台湾航班

  记者还了解到,梅县机场自去年12月开通梅州-台中航线以来,客座率持续走高,赴台旅游观光客流和台湾返乡探亲客流一浪接一浪,票源时常紧张。为满足市场的需要和两岸民众的需求,机场预计八月份将加密台湾航班至每周三班。

  目前,梅州-台中的航线逢周一、四往返,台中起飞时间为12:40,梅州返回台中的起飞时间为15:30,飞行时间约为80分钟。

  积极构筑完善的空中交通网络

  据了解,梅县机场预计今年内还将开通“天津-郑州-梅州”航线,此外正积极争取开通“梅州-长沙-北京”航线。这些航线的开通,将快速打通梅州通往发达城市的空中通道,拉近梅州与发达城市之间的时空距离,推动梅州整个经济社会发展上一个新台阶。

  梅县机场公司总经理段冬生向记者介绍,未来五年机场将引进更多的航空公司,开辟更多的新航线,力争开通成都、西安、昆明、桂林等国内航线,同时争取开通一至两条东南亚国际航线,将梅县机场打造成闽粤赣重要的支线机场和通用航空基地。

  附:海口-梅县-上海航班信息及票价情况

  每周二、四、六往返,去程为:9:15从海口美兰机场起飞,10:40抵达梅县机场,11:20从梅县起飞,12:55到达上海浦东机场。回程为:13:55从上海起飞,15:50抵达梅县,梅县飞往海口的时间为16:40,到达海口的时间为18:25。

  时值暑期旅游旺季,负责承包经营该条航线的温州联合航空服务有限公司针对散客和团队推出了特惠机票政策:散客梅州-海口3折330元起,梅州-上海3折390元起;团队票价:梅州-海口往返780元起,梅州-上海往返660元起;并在开航前两班(7月26日、29日)特推上海至梅州单程330元,海口至梅州280元。市民可以通过天航官网、各航空售票处、旅行社及携程、淘宝等电商平台购买优惠的机票。

[责任编辑:李典典]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