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自行车链条大厂桂盟7月并天津厂 产销倍增

2014年05月06日 15:0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6日消息 台湾自行车链条大厂桂盟,积极展开并购整合计划,7月1日起正式并入专攻大陆内销的天津厂,将带动桂盟两岸链条产销版图更加完整,桂盟自行车链条销量也将倍增,年销量将一举冲上4,000万条,年营收看增3成。

  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桂盟2012年启动第1阶段整合计划,转投资台湾桂盟与越南桂盟,分别专责于高阶自行车链条、机车链条及链轮的生产制造。去年桂盟完成第2阶段的整合计划,并购欧洲、美国以及印度尼西亚销售通路,同时增进品牌营销能力与贴近市场的服务优势,成为桂盟的竞争优势。今年桂盟再砸约8亿元,并购桂盟董事长吴盈进家族所拥有的天津厂,宣告第3阶段整合计划启动,同时这也是桂盟进军大陆内销市场的重要里程碑。桂盟透露,明、后年还将会陆续并购上海厂与深圳厂,达到链条产销量、年营收倍增的目标。

  台湾自行车双雄巨大、美利达以及日本岛野等,都是桂盟的主力客户群。在链条年销量约2,500万条的天津厂,7月纳入桂盟旗下后,桂盟将成为全球最大的自行车链条产销大厂。桂盟昨(5)日收盘价131.5元。法人表示,天津厂营收今年下半年并入桂盟后,桂盟2014年合并营收看增15%、预估可达26亿元,EPS上看5元;并购天津厂效益,预期在明年完全发酵,桂盟合并营收将挑战30亿元,EPS有6元的实力。

  桂盟去年税后净利为4亿元,EPS达3.79元;今年首季合并营收为6.29亿元,年增30.6%。桂盟预订5月13日召开董事会,将讨论去年度股利分配案,法人估每股将会配发股息1元以上。(中国台湾网 宿静)

[责任编辑:段雯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