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中华两岸连锁经营协会福建分会揭牌

2013年04月03日 10:58:00来源:福建日报

  4月2日,中华两岸连锁经营协会福建分会在福州成立,国民党中常委吴志刚参加揭牌仪式。当日,中华两岸连锁经营协会福建分会分别与融晟集团、中国地产闽商联谊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谋求合作共赢。

  中华两岸连锁经营协会是由50多家两岸连锁业者联合发起成立。2009年落户上海3年多来,该协会举办了两岸连锁加盟展、两岸企业家论坛等一系列交流活动,先后帮助“永和豆浆”、“一茶一坐”等近百家连锁品牌在两岸拓展市场,推动了两岸连锁企业的交流合作。

  协会理事长王国安认为,闽台渊源深厚,以往台商来闽投资主要在制造业方面,品牌落地较少。希望在福建分会成立后,通过引进台湾相关经验、信息、品牌和通路等,推动更多的台湾连锁品牌入闽。此外,也希望以台湾文化创意带动福建文化产业的发展,促进闽台在文创园区、旅游业等方面的深度对接合作,实现两岸互利双赢。

  针对两岸连锁业合作,王国安表示,该协会将整合台湾连锁品牌与大陆商业地产的渠道资源,将目标锁定在大陆二、三线城市,希望携手打造台湾主题商业综合体。(记者 李向娟)

[责任编辑:段方君]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