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企石头记珠宝有限公司办展览丰富市民文化生活

2013年03月01日 10:3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日广州消息 日前,广州市花都台资企业石头记珠宝有限公司分别举办了“五光石色——彩色宝玉石展”和“石来好运转,金蛇献巨礼”活动,丰富了广大市民新春文化生活和传播发展了宝玉石文化产业,为广东建设文化大省出力。

  “五光石色——彩色宝玉石展”由石头记矿物园与广东省博物馆联合在广东省博物馆举办。省博将展出矿物园的一部份馆藏彩色宝石,让市民朋友亲近欣赏,展览划分为“见证传奇的王室宠儿”、“落入人间的彩虹仙子”、“因‘色’成名”、“历久弥新”、“屋藏娇”和“彩玉新贵”6个部分,汇集了130余件(组)色彩鲜艳、美轮美奂的宝石和玉石。为让市民深入了解宝玉石知识,这次展览还提供免费专家鉴宝及宝玉石知识系列讲座等互动活动。

  石来好运转,金蛇献巨礼”活动则吸引了大量市民前往参观,春节期间前往石头记矿物园地下宝藏参观人数12033人,近2万人次游客进园游玩。同时,网上点击“石来好运转,金蛇献巨礼”活动页面参与人数615人,有的转发微博,有的上传自己最喜欢的珠宝饰品或情侣饰品照片,同时还配有文字描述,表达对宝玉石文化产业的喜爱。(中国台湾网、广州市花都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段方君]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