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鞍山5家台企获评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

2013年02月27日 10:0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27日鞍山消息 26日,从鞍山市国税局获悉,经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共有鞍山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等5家台企获评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

  为进一步加强税收信用体系建设,营造“依法诚信纳税、共建和谐社会”的良好环境,促进鞍山经济健康、持续发展,鞍山市国税局、地税局在鞍山企业中开展纳税信用评定工作,其中鞍山大润发商业公司、中橡(鞍山)化学工业有限公司、海城正昌工业有限公司、合山化工(辽宁)有限公司、翔鹭化纤(海城)有限公司5家台企被评为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中国台湾网鞍山市台办通讯员 项宇)

[责任编辑:段方君]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