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东威海涌现“台湾热” “台北超市”入选旅游热词

2013年02月08日 08:41: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今年春运期间,福州火车站与台湾“立荣航空”合作,联手推出“‘小三通’动车一条龙服务”的特色票务服务。台胞只需凭相关证件,就可在岛内各大机场的“立荣航空”专柜,提前购得大陆春运火车票,同时还可享受铁路部门在码头或机场的专车接送服务。

  “在台湾就可以提前买好返乡探亲的火车票,实在省时省力,再不用担心在火车站买不到票了!”得知福州火车站推出“岛内可购春运火车票”的特色票务服务,在福建中医药大学就读的台生周月高兴地说。

  此前,台胞返乡探亲,一般都是抵达福州或厦门后,再赶到火车站购买火车票。春运期间票源紧张,难免影响行程。推出这项两岸票务服务,台胞在岛内提前购买到春运火车票,解决了台胞返乡探亲旅游的后顾之忧。截至目前,春运购票开放以来,在台湾跨海预购火车票业务十分火爆。

  福州火车站还提供诸多亲情服务。如设立“台胞接洽中心”,推出闽南语服务;将车站的特色服务品牌——“王威服务台”外移至站前广场中央,全天候值班;设立服务电话,实施24小时接听,为广大台胞在购退票、旅游探亲、投诉受理和志愿者服务等方面提供咨询。(刘深魁、张莹)

[责任编辑:陈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