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两岸金融峰会12月8日在厦门举行

2012年12月07日 09:16:00来源:东南网

  12月8日,备受瞩目的 “中国经济50人论坛·海峡两岸金融峰会”将在厦门举行。届时,海峡两岸十几位经济金融界顶尖专家学者将聚首厦门,为两岸区域性金融服务中心建设支招。

  本次金融峰会以 “两岸金融合作与厦门先行先试”为主题,就如何加强两岸金融合作与产业对接、争取政策先行先试展开研讨,是厦门市近年来举办的最高规格的金融方面会议之一。峰会将邀请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吴晓灵,台湾前“财政部长”刘忆如等两岸著名专家学者,围绕两岸金融合作与厦门先行先试等热点问题展开交流,为深化两岸金融交流合作、推进两岸区域性金融服务中心建设建言献策。

  峰会期间,中国经济50人论坛的专家还将围绕“十八大”后两岸经济金融政策的走向和趋势进行解读,并对厦门在两岸区域性金融服务中心建设急需中央赋予的特殊政策进行深入研讨。 (海峡导报记者 林靖东)

[责任编辑:段方君]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