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成都)第二届国际有机农业峰会在新津县举行

2012年12月04日 13:5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图片来源:新津县台办)

  中国台湾网12月4日新津消息 日前,成都市新津县成功举办了中国(成都)第二届国际有机农业峰会。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杨崇汇、农业部农产品安全监督局局长马爱国等中央省、市领导出席了本次峰会。

  此次峰会不仅为促进国内外有机产业交流合作、推动有机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搭建了重要平台,而且为学习借鉴国内外有机产业发展先进经验提供了宝贵机遇。为期两天的峰会,在兴义镇举行了“有机农业论坛”、“第二届亚洲有机稻田农业专题论坛”等主题论坛。多位重量级嘉宾围绕“有机农业未来”、“有机稻田农业发展”、“有机生态小镇”等主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深入探讨,聚焦有机农业,有机餐饮及生态小镇的发展对策,共商有机农业未来发展。

  此次盛会得到了海内外有机产业界人士的积极回应和参与,联合国粮农组织农业经济学家和联合国贸易与发展大会经济事务官员、联合国和平大使发来了贺信。在两大特色论坛中,有机农业论坛着重为中国有机市场的健康发展出谋划策。参会者在密集的讨论交流中,分享全球有机农业界的前沿观点,探索建立多边合作模式。(中国台湾网、新津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段方君]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