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东省副省长夏耕率团访台取得丰硕成果

2012年11月29日 14:55:00来源:你好台湾网

夏耕副省长和萧万长荣誉董事长

夏耕副省长和林中森董事长

  11月19日至23日,应台北世界贸易中心的邀请,山东省副省长夏耕率山东省经贸考察团到台湾交流考察,围绕进一步深化鲁台经贸合作,与台湾工商界深入交流。

  夏耕副省长一行重点实地考察了鸿海精密集团的部分企业、研发中心,与郭台铭董事长等就加强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还到奇美电子、联发科技、英业达、日月光等电子信息技术企业参访考察、交流洽谈。

  在台期间,夏耕副省长还分别与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荣誉董事长萧万长、三三企业交流会会长江丙坤、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詹春柏等知名人士和台北世贸中心董事长王志刚、商业总会理事长张平沼、工业总会理事长许胜雄、电电公会理事长焦佑钧等工商团体负责人亲切会面,听取了他们对扩大对鲁台交流合作的意见和建议。

  夏耕副省长还与和协海峡金融集团总裁郑逢时、乡林集团董事长赖正镒、日月光集团董事长张虔生、华新丽华集团董事长焦佑伦、台新金控董事长吴东亮等企业负责人就在鲁投资项目建设等交换了意见。

  考察团成员包括山东省发改委、经信委、科技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商务厅和省政府研究室、台办负责同志。同期在台的烟台市市长王良等也参加了部分参访考察活动。

  此次访问,进一步了解了台湾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动态、布局规划,向台湾有关方面介绍了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台资企业发展促进鲁台经贸合作的意见》的有关政策,进一步推介了山东省“蓝黄两区”建设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为促进双方在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新医药和生物、海洋开发等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基础,访问取得圆满成功。(你好台湾网和山东省台办联合报道)

在鸿海集团考察

夏耕副省长和江丙坤会长

访问联发科技

拜会台北世界贸易中心

[责任编辑:段方君]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