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曲阜台湾工业园台资废水自动处理设备项目签约

2012年10月15日 10:4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5日曲阜消息 日前,山东曲阜市台办、曲阜市商务局、防山镇与上海环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台商杨国震就在曲阜台湾工业园投资建设废水自动处理设备项目达成协议,并成功签约。这标志着曲阜台湾工业园在招引台资项目方面实现重大突破。

  今年7月曲阜市台办通过台商协会了解到,有台商拟在山东省或江苏省范围内投资建设废水自动处理设备项目,曲阜市台办、商务局、防山镇主要负责人亲自跟踪洽谈,多次赴上海登门拜访,邀请上海环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来曲阜实地考察并就投资细节多次进行磋商,促使项目顺利签约。根据合同约定,该项目占地50亩,投资1500万美元,注册资金1500万美元,专门生产废水自动处理设备,投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1亿元,税金1000万元。项目将于今年12月1日前开工建设,2013年9月31日前建成投产。

  据了解,上海环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台商杨国震先生于2000年3月投资建设的,主要从事专业废水处理及中水回用规划设计施工。废水自动处理设备利用高透膜和反透膜技术处理污水,代替传统的废水处理生化技术。(中国台湾网、曲阜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段方君]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