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18届鲁台经贸洽谈会月底在潍坊开幕

2012年08月23日 14:23:00来源:大众网

  鲁台发布会现场

  23日上午,记者从山东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八届鲁台经贸洽谈会将于8月31日至9月3日在潍坊市举办。同时,结合本届鲁台会,还将于8月31日至9月6日举办“2012海外台商齐鲁行”活动。据潍坊市副市长王树华介绍,本届鲁台会最大亮点是将启用新场馆——齐鲁台湾城,目前场馆一期工程中的奥体中心已投入使用,鲁台会议中心、鲁台展览中心也已进入运行状态,届时将以一流的场馆设施迎接海内外客商。

  据王树华介绍,第18届鲁台会将于8月31日晚在潍坊市开幕,目前报名已突破1000人。其中,岛内台商450人,包括国民党中评委主席团主席、病理发展基金会董事长陈炳松等国民党中评委、中常委在内的台湾政要近20人,大同集团、东元电机、南仁湖集团、友嘉机械、旺旺集团、统一集团、康师傅等大型企业集团等决策层人士达130多人,其他重要参会客商270多人。另外,花莲县、南投县政府等也已明确表示组团参会。

  在展会方面,本届鲁台会分设食品及优质农产品、食品包装及机械、食品科技、台湾食品和糖酒等展区,目前,招展工作已全部完成。报名参展企业900余家,占满了2500个标准展位面积,仅特装展位就达142个,其中,台湾参展企业110家。

  此外,结合本届鲁台会,还将于8月31日至9月6日举办“2012海外台商齐鲁行”活动,目前已确定109人参会,世界台商联谊总会会长黄正胜将带队参会。与会海外台商参加鲁台会重要活动之后,他们将分别到济南、青岛、淄博、烟台、泰安、威海6市参观考察,主要考察当地投资环境,与当地经济专家、工商界人士进行座谈,并参观有关台湾工业园区、开发区、高新区等,寻求合作机会。(记者 王磊 赵洪栋)

[责任编辑:段方君]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