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百冠科技来辽宁丹东考察东港再生资源园

2012年05月24日 14:3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百冠科技来辽宁丹东考察东港再生资源园。(图片来源:丹东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24日丹东消息 日前,台湾百冠科技有限公司业务总监廖伟凡先生来辽宁丹东推介公司专利产品——环保再生能源设备。市台办主任李秀环、市环保局副局长连秀君、丹东东港宝华实业集团董事长宋琦、东港再生资源负责人等出席研讨会。

  廖伟凡一行实地考察了东港再生资源产业园。廖伟凡对东港再生资源产业园规模和产业发展态势给予高度评价,并与宝华实业集团董事长宋琦等就组建大型废塑料再生能源工厂项目进行了初步洽谈。

  废塑料再生能源工厂项目,是在无空气污染、无废水排放、无环境噪音及自给解决生产耗能的制程下,将废塑料、废机油等石油衍生品以催化裂解的方式,还原成无铅汽油、高级柴油等油品,产业前景非常可观。(中国台湾网丹东市台办通讯员 梅洪礼 孙国辉)

[责任编辑:段方君]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