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济南统一企业有限公司在济阳县开建

2011年08月18日 10:0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8日济南消息 统一方便面将有济南造。8月17日,投资1亿美元的济南统一企业有限公司在济阳奠基,标志着统一集团在济阳正式开工建设。明年8月份,一期工程完工投产后,济南市民将有望喝上济南产的统一饮料,吃上济南造的统一方便面。

  济南统一企业有限公司由统一集团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1亿美元,注册资本3000万美元,总占地300亩。项目规划建设两条无菌饮料生产线,两条制瓶生产线,4条方便面生产线及办公楼等附属设施,一期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预计明年8月份竣工投产,建成后年总产值15亿元。统一集团拟将济南项目打造成为“山东总厂”生产基地,产品辐射周边省市。

  统一项目是济阳对台招商的又一成果。目前,济阳已累计引进台资企业48家,实际利用台资2.87亿美元,台资项目的数量、规模、水平均居全市前列,成为全市乃至全省重要的台资聚集区之一。随着统一集团的建成投产,济阳县作为全省第一个省级食品工业基地,已经先后引进了旺旺、达利、上好佳等骨干企业,并实现增资扩产。济阳食品产业规模不断膨胀,将建成全省最大的食品产业基地、全国重要的高端食品产业基地。

  中共山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焉荣竹,副省长才利民等出席开建仪式。(中国台湾网济南台办通讯员肖明忠)

[责任编辑:杨笑]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