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旅会邀请吉林乡亲赴台旅行 两岸观光交流持续发展

2012-07-24 13:25: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字号

台旅会邀请吉林乡亲参加“台湾美食展”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主任杨瑞宗7月23日拜会吉林省旅游协会副会长林天,双方就赴台旅游相关事宜充分交换意见,达成提升旅游人次及精进旅游质量之共识。

  北京办事处又于当天下午邀请吉林地区组团社,举办“赴台旅游业务座谈会”。杨瑞宗主任特别推荐“爱恋太平洋”主题深度之旅,邀请吉林乡亲去体会一望无际的太平洋美景和感受一下温暖的海风,更建议去绿岛享受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太平洋海底温泉——台东朝日温泉。

  他如数家珍地向与会人员分享台湾旅游最新讯息,力邀组团社将“台湾十大观光小城”纳入行程,也邀请青年朋友参加“阿里山神木下婚礼”、“日月潭花火音乐嘉年华”、“台南南鲲鯓平安盐祭”等甜蜜之旅。对于近期赴台旅客,他还推荐了台湾最新热门旅游景点“高雄佛陀纪念馆”和近期将在台北世贸中心举办的“台湾美食展”,一睹全台湾菁英厨师大显身手制作台湾美食。

  谈及吉台两地都具有优美自然风光及丰富的少数民族风情,杨主任也提出“奖励旅游”等优惠措施,他期盼组团社包装创新行程,到台湾的少数民族部落走走看看,来一趟深度的原乡之旅,也推荐目前广为大陆游客喜爱的医疗健检的行程。

  杨主任最后强调:台湾已作好各方面的接待工作,非常欢迎吉林居民到台湾旅游,北京办事处也愿意提供贴心的服务,共同创造两岸业者及旅客三赢的局面。

  本次推广活动获得吉林各界的支持与响应,吉林省旅游协会副会长林天也高度肯定本次座谈会的成果,祝愿两岸观光交流持续健康有序发展。(记者陈雅萍)

[责任编辑:马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