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8·15”台湾旅游团交通事故调查结果公布

2011-08-19 16:33:00
来源:新华网
字号

  18日晚,吉林“8·15”台湾旅游团交通事故新闻发布会在吉林大学第一医院二部举行,事故调查组向在场媒体和死伤台胞及其家属公布了此次事故的调查结果。

  8月15日14时20分左右,台湾一旅游团乘坐的旅游客车在吉林省境内的高速公路上与一辆轿车相撞,造成旅游客车发生侧翻,车内4名台湾游客死亡,15人受伤,其中14人为台湾游客。

  据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警支队交通管理大队大队长王强18日晚上介绍,经过警方调查和评估,此次事故将由轿车驾驶员赵某和旅游大客车驾驶员史某共同承担责任。其中,轿车驾驶员将承担主要责任,大客车驾驶员将承担次要责任。目前,轿车驾驶员赵某已经被刑事拘留。

  据介绍,旅游大客车为黑龙江省军泰运输有限公司所有,车号为“黑A68532”,该车核载39人,实载21人;轿车车号为“辽A29B50”。两辆车驾驶员当天均没有醉酒驾驶。

  此外,吉林大学第一医院二部院长副院长于家傲说,到目前为止,7位伤者已经办理完出院手续。同时,医院已经为每位伤者准备了病例资料袋,以备伤者在途中和回台治疗。(记者张建 李双溪)

[责任编辑:杨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