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西班牙籍台胞寻找族源 中使馆感谢江西外侨办

时间:2010-01-11 16: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江西外侨办网站消息,日前,江西外侨办收悉中国驻西班牙使馆发来《关于协助台胞刘晓苏查询族源事》的传真。

  刘晓苏先生系西班牙籍爱国台胞,1942年生于江西,1948年随父母至台湾,与江西家族完全断绝音讯。又因父母早逝,对族人几乎不详,故刘先生希望了解其已故父母、祖父母及外祖父母族源。

  收到传真后江西外侨办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责成侨务二处办理此事。侨务二处将情况向赣州外侨办做了通报,赣州市外侨办副主任尹林春带领侨务科人员专程赴瑞金寻访调查,并于12月14日将刘晓苏先生族源和其家乡欣欣向荣等情况形成详细的文字材料,并附上拍摄的图片及时报送中国驻西班牙使馆,请代为转告刘先生本人。

  刘晓苏先生接报后激动万分,对江西外侨办所做大量、认真、细致的调查非常感动,再三表示感谢。为此,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近日专门发来感谢信,对江西外侨办及赣州市外侨办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给予高度评价。

分享到:
编辑:徐丽华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