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铅山县领导会见台商谢智通一行

2017-04-12 10:0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12日铅山县讯 4月7日上午,铅山县委书记周金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危岩会见了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常务副会长谢智通一行,就上饶市鼎鑫金属化工有限公司扩大再生产有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副县长梁波参加了会议。

  周金明代表铅山县委、县政府对谢智通一行来铅考察表示欢迎,他表示,上饶市鼎鑫金属化工有限公司去年通过技术改造,新生产的碳酸锂科技含量很高,产品在市场上供不应求,效益良好。谢智通对铅山县的投资环境非常满意,他表示,上饶市鼎鑫金属化工有限公司在铅山县的发展,得到铅山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在此,表示由衷的感谢。谢智通同时表示,该企业今年将追加投资5亿元,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整个二期工程从6月份开始动工,争取年底完工。工程完工后,年产值可达16亿元。

  据了解,为配合该企业扩大生产规模,铅山县将给予该企业新增用地100亩。仅第一季度,该企业就生产碳酸锂、碳酸钴等产品达160吨,实现产值2000多万元,税收200多万元。(中国台湾网铅山县台办通讯员 张辉良)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