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西永修县台商新春献爱心 温暖寒冬老人心

2017-01-13 15:2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13日永修讯 2017年1月11日,天气十分寒冷,但是在这一年中最寒冷的三九天里,江西永修县白槎镇、梅棠镇两地敬老院的老人们心里却热乎乎的。在永修县投资的台商——江西桃园大饭店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后辉先生在县台办主任王敏的陪同下,先后来到两地敬老院走访慰问,给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及新年的祝福。

  每到一处敬老院,李后辉先生就与老人亲切地拉起家常,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情况。李总还参观了老人在敬老院生活的环境,了解老人日常的生活状况,并将慰问金一一送到每个老人的手上,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此次共走访慰问老人110人,发放慰问金22000元。

  十多年来,每年春节期间,无论多忙,李后辉先生都特地从台湾飞来永修,看望慰问敬老院的老人们,从未间断。李后辉先生一直热心公益事业,真情回报社会,除了坚持每年重阳节、春节等传统节日去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还曾多次资助贫困学生、走访困难职工、慰问公安消防官兵等,累计奉献爱心近30万元,他的善举获得了永修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赞誉。(中国台湾网、永修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