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上海市台协永续农业工作委员会到江西上饶县考察

2016-08-30 08:5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30日上饶县讯 8月20日下午,上海市台协永续农业工作委员会副主委刘文裕一行来上饶县考察现代农业。县领导詹辉及县农业局、台办、农业园区管委会、皂头镇、田墩镇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刘文裕一行实地考察了皂头镇三联新村、古窑新村,田墩镇七峰村及农业创客中心选址点等地,并听取了上饶县经济、社会和农业产业发展等相关情况介绍。考察团对上饶县区位交通、生态环境和农业发展等方面表示赞赏,认为上饶县农业资源丰富,人文特色突出,发展现代农业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考察中,双方就落户上饶国家级农业园有关事宜交换了意见。

  詹辉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能与上海台协在本次考察的基础上,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合作,注重项目匹配与对接,共同推动上饶县农业产业提档升级、融合发展,实现互利共赢。(中国台湾网上饶县台办通讯员 陈璐)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