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西省、九江市台办来浔走访受灾台企

2016-08-02 11: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2日九江讯 为有力帮助台企因洪灾受损复建,近日,省台办副主任徐建星、省台办经济处何强副处长及市台办主任周三连、副主任卢礼敏等一行前往德安天籁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察看受灾情况。

  徐建星副主任一行在该公司董事长黄啟彬的带领导下,先后察看了因洪灾受损的沟渠、热带果树、受灾大棚等,边察看边询问全年的主要收入情况、引进的热带水果品种是否能够适应这边的生长环境和气候,这次洪灾对公司带来了多大经济损失、灾后重建还有什么样的困难等等,有什么问题不好解决或需要台办出面协调的尽管提出来,让我们一道共同解决。并强调,近期国台办和国家农业部门也会下来关心台资企业的受灾情况,这足以说明了国家、省市台办对投资江西九江台商的发展高度关注和真切关心,为台商做强做大产业给予了大力支持。

  九江市台办主任周三连对省台办徐副主任一行来九江调研受灾台资企业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并强调,在省台办的关怀和关心下,市、县台办一定会想办法,尽力帮助企业做好灾后复建工作,也将一如继往地支持好台资企业生产生活,履行好台办是台商“娘家”的应有职责和义务。(中国台湾网九江市台办通讯员 陈建国)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