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西省台办主任阎钢军通过本网祝台湾同胞新春快乐

2011-01-31 15:44:00
来源:
字号

  

 

江西省台办主任阎钢军(资料图片)

 

  中国台湾网1月31日北京消息 金虎辞岁,玉兔呈祥。在农历辛卯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阎钢军,通过中国台湾网向台湾同胞,以及多年来给予江西对台工作支持、关心和帮助的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以下为贺词全文。

 

  天仪再始,岁律更新。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中共江西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向全省台办系统干部职工,向广大台胞台属和台湾父老乡亲,以及多年来给予我们大力支持、关心和帮助的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


  过去的2010年,对于江西对台工作来说是有重要意义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国台办的悉心指导下,抢抓两岸关系和平发展面临的难得历史机遇,一手抓经贸合作,一手抓联络交往,努力扩大赣台交流交往,各项对台工作稳步发展。对台招商成果丰硕,在中部地区名列第一。赣台交流更加热络。省委、省政府对对台工作是满意的,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多次批示对我办工作进行肯定。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省委、省政府审时度势、正确决策的结果,是全省台办系统开拓进取、奋发努力的结果。


  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实现江西科学发展、进位赶超、绿色崛起极为重要的一年。前不久召开的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指出,科学发展是在新的发展阶段坚持发展是硬道理的本质要求,进位赶超是争取江西在全国应有地位的衡量标准,绿色崛起是实现江西崛起的路径模式。这对做好新年度的对台工作提出了更高更明确的目标。新的一年,两岸关系持续和平发展的方向不会改变、脚步不会停顿、台资进入的势头不会减缓。这给我们乘势推动全省对台工作跨越赶超发展带来了重要机遇。我们要坚定信心,搞好对台招商引资,重点是围绕“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和全省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进行招商,保证台资入赣势头平稳较快发展。新的一年,我们还要筹备召开’2011(第九届)赣台经贸合作研讨会,努力推动赣台航班加密,等等。目标明确,任务繁重。需要我们振奋精神,奋发有为,真抓实干,扎实工作,积极推动和扩大赣台交流与合作,把党中央对台大政方针落到实处。


  赣鄱大地正春风,加快崛起展宏图。我们一定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努力工作,为我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为实现江西在中部地区崛起贡献力量。


  最后,祝同志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责任编辑:宿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