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通市台办急台胞所急 紧急补办遗失台胞证

时间:2014-05-08 14:27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8日南通消息 日前,台湾海洋大学副校长李选士先生应邀来江苏南通市参加交流活动,来通后发现台胞证遗失了,非常着急,因为他必须当天下午返回台湾,时间紧迫。

  南通市台办获悉此事后,按照特事特办的原则,启动紧急预案,一边按计划继续安排他们当天的交流活动,一边联系公安出入境管理处等相关单位商处此事,同时,南通市台办派专人陪李选士先生去公安、报社、酒店办理相关遗失登报手续和申报补领手续。南通市相关单位的工作人员也非常配合,特事特办,放弃午休时间,与省厅多方联系,最终事发当天下午一点钟拿到了临时台胞证。李选士先生说,虽然我在南通只有短短的两天时间,还没有来得及仔细看看南通,但是南通人的热情和当地政府高效的服务水平是他没有想到的,南通有这么高效的政府,我回去后一定介绍更多的台湾朋友来南通发展。

  李选士先生返台后专门给南通市台办发来了感谢信。(中国台湾网通市台办通讯员 施晓明)

分享到:
编辑:朱媛媛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