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台办巡视员吴鹏到浦口区调研

时间:2013-04-27 10:59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7日南京消息  4月25日上午,南京市台办巡视员吴鹏等一行调研浦口区2013年对台工作,重点了解了涉台信息工作开展的相关情况。浦口区台办在汇报工作的同时,重点介绍了四川雅安地震期间台资企业献爱心的事迹。

  吴鹏对浦口区台办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浦口区台办能密切联系台商台胞台企,强化对台工作服务品质,优化企业经营环境,扎实有效的推进宁台经贸合作交流;希望及时做好信息的收集和上报工作,关注台商、台胞、台属的心声,重点结合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热点问题,收集他们的建议意见;希望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加大宣传力度,让台办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中国台湾网南京市台办通讯员 吴进)

分享到:
编辑:郭庆娜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