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媒体聚焦港城 掀起关注连云港的高潮

时间:2012-05-29 08:00   来源:连云港传媒网

  连日来,《旺报》、《工商时报》、中天电视台、东森电视台等台湾地区各大媒体,纷纷报道参加2012“台湾·江苏周”活动的我市代表团在台交流活动情况,在台湾地区掀起了关注连云港的高潮。

  5月24日,台湾东森电视台在重要时段就连云港在台交流活动专题采访了连云港代表团团长、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祁彪;5月23日,台湾《旺报》第一时间在重要位置报道了我市在台北举行的连云港海峡两岸高新技术产业合作交流会情况;5月25日,台湾《工商时报》用较大篇幅盛赞我市投资环境……各大媒体纷纷围绕连云港特有的政策聚焦优势、产业用地优势、立体交通优势、对外开放优势、产业基础优势和港口岸线等给予充分报道。

  作为全省最先赴台的代表团,我市在台期间,在代表团团长、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祁彪带领下充分利用短暂时间拜访了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吴伯雄,台湾工业总会理事长许胜雄,工业总会副理事长、台玻集团董事长林伯丰,台玻集团总裁林伯实,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副理事长郑富雄、台湾中华金属工商协进会理事长陈麒钧,台湾光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市台协会会长马景鹏等台湾知名企业家,参访了彰化县部分中小企业,并在2012“台湾·江苏周”开幕式前夕,成功举办2012“台湾·江苏周”连云港海峡两岸高新技术产业合作交流会,进一步加深两岸同胞感情、扩大连台交流合作。

分享到:
编辑:王思羽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