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第33届房交会5月4日开幕 绿色建筑是亮点

时间:2012-03-31 10:46   来源:华声在线

  长沙第33届房交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房交会一贯是楼市的风向标。那么,调控下的长沙楼市,将会在房交会上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长沙第33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将于5月4日至7日在湖南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业内相关人士认为,在长时间的调控下,长沙房地产市场已经进入稳定发展时期。在投资性需求被挤出市场之后,购房者在购房的时候也会更为理性。而房交会,则将开启长沙楼市2012年新一波市场交易行情。■实习记者 蒋慧中

  28日新闻发布会举行

  3月28日,湖南长沙第33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新闻发布会在融城花园酒店举行。本届房交会由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办,长沙市房地产开发协会、长沙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

  本届房交会以“促进楼市健康发展,服务市民安居置业”为主题,开展以品质楼盘展示为主,二手房、建材和装饰等为辅的展示交流活动,同时结合展会主题,开展“放心购房”现场咨询、平面房展、网上房展、绿色建筑主题展示等一系列精彩活动。

  此次房交会以凝聚品牌、品质效应,兼顾大中小型企业参展为原则,将展区划分为政府展区、大型品牌企业展区、品质项目展区、品牌商业休闲地产展区、二手房展区、品牌家居装饰和建材等展区,通过本届房交会,在政府、企业、市民之间搭建很好的交流平台。

  绿色建筑主题展是亮点

  为方便市民逛展购房,组委会将在本届房交会现场设置咨询台,购房者可以通过此平台查询预购房产权、开发商资质、信誉度等,为市民现场购房保驾护航。同时,组委会免费发放《逛展指南》,对所有参展企业和项目分板块、分类别标识;进一步提高展区企业服务质量,现场设立完整的导示系统,安排茶水休息区;拓宽公共过道空间,禁止高分贝音响宣传以及场内外滥发传单、流动宣传等影响展会环境和秩序的行为,为市民提供一个舒适、便捷、放心的购房环境。

  本届房交会的一大亮点——绿色建筑主题展,该展示从政策、技术、产业等多个层面来全面、系统、立体地展示长沙市近年来在绿色建筑建设和推广的成果,宣传长沙市绿色建筑试点项目的新环保开发理念、新节能技术和新材料运用,促进绿色建筑试点项目的市场推广,全面提升绿色建筑在市民心中的认知度和影响力。

  本届房交会力求打造平价实用房展,取消竞价拍卖模式,采取先报名和抽签的方式确定展位,为众多的报名企业提供一个公平的参展机会。

分享到:
编辑:马迪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