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湖南津市市政协调研台办工作

2017-03-21 09:2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21日津市讯 3月15日,津市市政协主席姜正才、副主席梁文利一行来市台办调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周润清汇报了对台工作情况和今年的工作打算。

  姜正才对市台办工作有特色、有成效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加大引进台资力度。充分利用亲缘优势,配合市政府做好对台招商引资工作,邀请台商到津市来考察项目。二是加强两岸联谊交流活动,发展津市、推荐津市。三是要加强台胞台属服务,帮助协调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中,姜正才还特别提到了水雉是台湾的特色鸟种,在津市毛里湖湿地公园也有大量栖息,说明了两岸同根同源的关系。可以通过宣传推广和开展活动来加强两岸的交流,吸引更多的台湾人到津市来观光旅游、投资兴业,进而推进祖国统一工作。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