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永大陆新娘久卧病榻 牵动江台两地亲人关爱之心

2017-01-25 11:0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25日江永县讯 在申猴将逝、酉鸡将临之际,江永县台办在年终走访中了解到,江永籍大陆新娘何春萍因糖尿病引发心脏衰竭正在县人民医院抢救治疗。该县台办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对何春萍进行走访并送上慰问金,同时与县民政局取得联系,帮助其申办大病救助,第一时间将祖国大陆党和政府的帮助与关怀送到何春萍的病榻前。

  随后,春萍病重的消息在“江台一家亲”的微信群内迅速传播开来。据悉,该微信群是该县台办致力于江台两地同发展共命运,在“走亲”“帮亲”、拉近江台两地血脉亲情上加大工作力度而主持建立起来的,目前加入“江台一家亲”大家庭的江永籍大陆新娘已达25人。群内的朋友闻迅后,纷纷表达了对春萍的关切,为她祈福、为她加油鼓劲,鼓励她积极与病痛做斗争,争取早日康复回家过年。返乡探亲的江永籍大陆新娘何进凤,更是在第一时间到达医院看望春萍。

  祖国大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帮助、江台两地亲人的问候与鼓励,温暖了深受病痛困扰的何春萍,让她坚定了与病痛作斗争的信心!这个冬天不冷,相信在2017年春暖花开之时,春萍女士一定会焕发新机!(中国台湾网江永县台办通讯员 何丽)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