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泸溪县举行台属迎春座谈会

2017-01-19 16:1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19日泸溪县讯 1月19日,泸溪县县召开台属迎春座谈会,20余名台属欢聚一堂,畅叙亲情友情,共话泸溪发展,同迎佳节新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毛家,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章华,县政协副主席邹资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章华主持。与会领导首先向全县台属致以节日的良好祝愿和亲切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参与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上,台办李胜水主任介绍了2016年两岸关系发展情况.展望了2017年两岸关系发展趋势,针对2017年泸溪台办、台联总体工作做出了安排。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毛家通报了2016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今年来,全县上下攻坚克难,围绕“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泸溪”主题,大力实施“工业强县、产业富民、环境创优、民生改善”发展战略,投资规模不断攀升,精准脱贫成果斐然,结构调整成效卓著,农业产业稳步前行,旅游事业井喷发展,实现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进中向好。他希望,全县台属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进一步加强与海外亲友的联系,积极宣传我县的发展与变化,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更多的人心,凝聚更大的智慧,凝聚更强的力量。

  座谈会始终洋溢在浓浓的叙亲情、话联谊、谋发展的气氛当中。与会台属代表畅所欲言,直抒胸意,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他们纷纷表示,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化为动力,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加强两岸联络联谊,在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和全面建成小康泸溪进程中贡献力量。(中国台湾网湘西泸溪县台办通讯员 曾小元)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