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湖南省台办主任冯波发表致台湾同胞新年贺词(全文)

2017-01-05 09: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湖南省台办主任冯波

  湖南省台办主任冯波。(图片来源:湖南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5日长沙讯 湖南省台办主任冯波通过中国台湾网向台湾同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以下为贺词全文。

  律回冬渐去,万象始更新。值此2017年新年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共湖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向广大台湾同胞,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湖南对台工作的各界朋友,向辛勤奉献在对台工作岗位的全体同仁,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回首2016年,湖南对台工作坚决贯彻执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取得丰硕成果。成功举办首届海峡两岸(长沙)电子信息博览会、第十二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第二届“爱·在芒果”台湾高校新闻传播专业学生暑期来湘实习交流、第十六届湖湘文化之旅等重大经贸、新闻、文化、社会交流活动,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了新贡献。

  喜闻钟声催奋进,更借东风展新姿。2017年,我们将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充分发挥湖南对台工作资源优势,进一步推动湘台经济、文化、社会等各领域交流合作,开拓湖南对台工作新局面,谱写两岸关系发展新篇章!(中国台湾网、湖南省台办联合报道)

  第二届“爱·在芒果”开班式

  第二届“爱·在芒果”开班式。(图片来源:湖南省台办)

  第十二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签约仪式

  第十二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签约仪式。(图片来源:湖南省台办)

  首届海峡两岸(长沙)电子信息博览会

  首届海峡两岸(长沙)电子信息博览会。(图片来源:湖南省台办)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