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湖南炎陵“两会”热议对台工作

2016-12-06 14: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6日炎陵讯 在刚刚闭幕的政协炎陵县九届一次会议、县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上,炎陵县对台工作得到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一致好评,受到与会人员的热切关注。

  会上,县长文专文代表县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回顾过去四年的工作,提出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其中,“文化旅游持续升温,获评全省文化旅游产业特色县域经济重点县,入选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县”“乙未年神农大帝祖庙圣驾台湾巡境赐福等活动影响广泛”“炎帝陵获评‘海峡两岸交流基地’”“龟龙窝茶叶基地成功创建省级茶叶标准园”“落实党的对台政策”等内容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接受全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审议。

  接着,县长文专文在参加县人大代表团讨论时,对11月底在炎陵举行的“丙申年海峡两岸炎帝陵祭祖典礼”活动予以肯定。他说,类似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台湾同胞切身感受到了祖国大陆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增进了两岸同根同源认可,深化了“两岸一家亲”理念。

  期间,县委常委、副县长、统战部长彭志出席“两会”并在大会主席台就座,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台办主任魏振军列席县人大会议,县台办副主任张谦被推荐为非党政协委员并当选为县政协常委,2名台胞台属被推荐为政协委员出席县政协会议。(中国台湾网炎陵县台办通讯员 魏振军)

[责任编辑:李瑞艳]